未分类 / 10 9 月, 2019

ICON集团收购SunTech Medical Group

ICON作者

ICON收购香港癌症医疗专业机构SunTech Medical Group

澳大利亚领先的癌症医疗服务机构ICON集团今天宣布,将在高盛集团的支持下,斥资收购香港癌症医疗专业机构SunTech Medical Group(SunTech),旨在缓解日益加重的癌症负担,并支持患者及时获得肿瘤专科医生的诊疗服务。

ICON 集团除了汇聚全球优秀的临床肿瘤科医生,还拥有一套全面的癌症诊疗设施,包括日间肿瘤放疗诊所、化疗药合成配置和药房服务等。并在国际临床专家的支持下,为患者提供尽可能离家近的端到端癌症医疗服务。这次收购不仅代表着集团在亚太地区的战略扩展,更展现了集团希望将优质癌症诊疗服务带给更多癌症患者的愿景。

ICON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Middleton表示:“由于人口老龄化和中国大陆医疗旅游的增加,到2026年,香港的癌症开支预计将从130亿港元增至240亿港元。我们看到了一个机会,能通过增加市场容量来满足日益增长的需求,从而补充现有的癌症医疗服务。因此,我们找到了一个同样致力于在这一领域提供最佳服务的合作伙伴,由此促成了与SunTech的合作。”

“SunTech的创始临床医生代表了卓越专业知识和医疗服务质量的顶峰。我们与SunTech医疗集团建立了强有力的合作伙伴关系,确保了我们在癌症治疗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关系,以及能够将优质的癌症医疗服务带给香港和周边地区尽可能多的人。”

SunTech由一批顶尖的临床肿瘤科医生和结直肠外科医生在香港建立,由一个知名的专家网络组成。SunTech和ICON秉承提供高质量、个体化医疗服务和以患者为中心的理念,采用最先进的科技,共同致力于应对全球癌症负担。

SunTech集团主席张文龙医生表示:“我们十分荣幸能与ICON集团合作,将其引入香港。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加强我们提供卓越癌症医疗服务的能力,并维持我们预计的增长计划,使我们能够持续投资于最好的癌症技术和专家。我们期待着加入ICON,尽我们所能支持尽可能多的患者,帮助他们度过癌症旅程。”

Mark Middleton概括说:“ICON集团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新加坡提供高质量的综合癌症医疗服务,并在中国大陆建立起了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很高兴能将我们的专业知识拓展到一个新的市场。这是我们在亚太地区巩固实力而向前迈进的又一步,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将我们的癌症诊疗专业知识带到亚洲等更多有需要的地区。”

本次收购SunTech的项目对ICON集团在新加坡和中国大陆的现有服务进行了补充。集团目前在新加坡拥有7家先进的ICON癌症中心,并于近期与安微尼亚山医院(Mount Alvernia Hospital)签署了合作协议,届时ICON将在医院内投资兴建一家新的综合性综合癌症中心。在中国大陆,ICON与著名的三博医院集团和睦家医疗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在2019-2020财政年度引入并提供肿瘤放疗服务。

本次收购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完成。

SunTech医生与ICON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Middleton

照片(由左至右): 招国荣医生、张文龙医生、Mark Middleton 先生、陈娟仪医生和朱建华医生。


查看全部 Iconic 更新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