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 26 5月, 2021

ICON 荣膺全球健康和旅行奖”年度肿瘤服务机构“

ICON作者

ICON 荣膺全球健康和旅行奖”年度最佳肿瘤服务机构“

肿瘤学集团不断开疆辟土,在亚太地区为癌症患者持续提供优质医疗服务,获得业界认可。

2018年5月4日,在越南胡志明市举行的第三届全球健康和旅行奖颁奖典礼上,ICON获颁“年度肿瘤服务机构”奖项。该类别的前三名获奖者是由公众投票决定的,ICON与区域内其他两家享有盛誉的机构共同获此殊荣。

该奖项旨在表彰亚太地区医疗和医疗旅行领域的公司,获奖公司均保持着客户服务高标准,并通过制定计划改善医疗服务提供方式,表现出色。

这项殊荣的获得恰逢ICON集团成立18个约。此前ICON收购了新加坡肿瘤咨询机构(Singapore Oncology Consultants),并于近日与越南两家领先的医疗机构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该奖项的认可也证明了新加坡在肿瘤学方面的深厚专业知识与澳大利亚在癌症诊疗方面的综合性、整体性方法之间的完美合作。

Teena Pisarev代表ICON首席执行官领奖,在发言时说道:“集团进入新市场往往面临着从语言障碍到文化期望等的诸多挑战,而这一切摸索尝试都是为了建立全新的、牢固的关系。不变的是我们的目标——致力于提供尽可能最好的癌症医疗服务。患者将我们的认可为“亚太地区优质肿瘤机构”,是一项殊荣。”

关于全球医疗和旅行奖的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自本文发表后,新加坡肿瘤咨询机构(SOC)已更名为ICON癌症中心,Serena Wee现任ICON东盟地区首席执行官。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