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 12 6 月, 2019

ICON 获得澳大利亚商会 颁发 “卓越企业奖”

ICON作者

ICON 获得澳大利亚商会 颁发 “卓越企业奖”

今天,即2019 年 6 月 14 日(星期五),ICON 获得了澳大利亚商会颁发的“新加坡卓越企业奖”。该奖项特别颁给因增长和可持续发展、员工参与度、生产力、社会责任以及对社区和全球的重大影响而取得成就的企业。

自三年前成为 ICON 集团的一部分以来,ICON 日益强盛。由2006年起,新加坡肿瘤顾问机构由杰出的专科医生团队领导,并在新加坡开创了私营肿瘤内科服务。如今,凭借国际知识共享网络的支持,ICON 充分利用了新加坡当地的专业知识以及集团在运营大型癌症医疗中心方面的多学科深度经验,以提供癌症诊疗的整体方法。

自 2016 年以来,ICON 已从 4 家诊所发展至 7 家诊所,并在 2018 年引入了血液病科和肿瘤放疗科服务,同时吸引了多位新一代的专科医生,人数从 6 名增加到 12 名。现在,ICON 提供了一种真正综合的医疗方法,并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继续将自己定位为新加坡和东南亚国家联盟 (ASEAN) 地区的领先者。

通过利用本地关系,ICON 还成功与越南河内的国家癌症医院(K 医院)和胡志明市的175部队医院达成协议,有望实现大规模癌症医疗基础设施的开发以及国际标准和技术的实施,并在需要的地方提供远程医疗服务。ICON 的能力和对当地医疗状况的深入了解对于为越南提供这些服务至关重要,这将有助于解决该地区日益加重的癌症负担。

ICON 深信癌症医疗不仅关乎治疗,这也是我们与众不同的关键所在。ICON 积极致力于为公司和社区提供关于癌症的赞助,包括签署了一项为期三年的谅解备忘录,以支持新加坡癌症协会,旨在为成千上万的癌症患者带来积极影响,并继续为乳腺癌基金会提供支持。ICON还坚持致力为当地社区带来改变的承诺,参与了许多企业社会责任活动。

ICON 首席执行官黄惠燕女士(Serena Wee) 表示,这项殊荣是对始终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生和工作人员的肯定。

黄惠燕女士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代表 ICON 的全体员工接受这项“卓越企业奖“的殊荣。我们的医生、护士和管理团队不懈努力,尽可能为我们的患者及其家人提供最佳的医疗服务。我们的稳定和持续增长不仅在新加坡,更遍及其他周边地区,这都归功于团队对患者诊疗的全心投入。”

“我们将继续在需要的地方提供服务,并以我们为更多癌症和血液病患者提供的服务为基础。通过投资循证治疗和技术,并利用当地关系,我们已准备就绪以帮助应对日益增长的癌症负担。”

ICON 连续获得全球健康与旅行奖所授予的“年度最佳肿瘤医疗服务机构”奖项,这是其成就的最好写照。

查看全部 Iconic 更新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