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责声明


本网站上的内容仅为一般信息,不可用做医疗建议,也不应代替可确定您个人医疗需要的合格医疗专业人员的咨询建议。

除 ICON 的委员会(包括医疗专业人员,工作人员和 ICON 的消费者咨询小组)提供的推荐、建议和活动外,ICON 的网站还会根据需要进行审查和更新,以反映政策和研究结果的变化。

外部网站

ICON 提供其他网站的链接,但该链接并不受ICON的控制。虽然我们只提供链接至我们认为提供可靠信息的网站,但我们无法保证该信息是正确的、最新的或有依据的。

ICON 对任何链接网站的内容、链接网站中包含的任何链接,或对此类网站的任何更改或更新概不负责。

我们提供这些链接是为了帮助引导您找到我们认为可能与您的需要有关和您会感兴趣的信息。

欢迎通过“联系我们”页面或通过联系离您最近的 ICON 癌症中心提出意见、改进和问题。

我们乐于提供帮助。如果我们尚未解答您的问题,请联系我们或致电离您最近的 ICON 癌症中心。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