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分类 / 28 2 月, 2019

ICON与中国世界级的中国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签署协议

ICON作者

ICON为更多中国人带来更多医疗服务

今天,2019年2月28日,ICON集团正式与中国三博脑科医院管理集团(三博)签署了一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协议。ICON将为三博提供肿瘤放疗科服务,该项服务将于今年年底在重庆长安医院开放。

三博是国际认可的中国医院集团,提供包括脑肿瘤治疗在内的神经专科服务。根据协议,ICON将负责重庆长安中心的运营,该项目已处于初步开发阶段。

ICON 将与三博合作管理该中心,通过融合国际专业知识,提供高质量的癌症医疗方法。该中心每年将可为900名患者提供治疗。

三博集团总经理张扬先生表示,这一合作伙伴关系将会令全中国的癌症患者受益。

张先生表示:“与ICON集团的合作将会提升三博在放射治疗和化疗两方面的能力,改善综合癌症治疗,并为患者提供卓越的服务。“

ICON集团首席执行官Mark Middleton在致辞中表示:“预计到2025年,仅中国的癌症发病率就将增加70%。我们致力于帮助减轻这一负担。ICON是首家将澳大利亚癌症专业知识输出至中国的澳大利亚医疗公司,进一步为当地临床医生和工作人员提供培训和教育,并帮助为中国人民提供尽可能好的医疗服务。”

这种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石是澳大利亚放射治疗专业知识的输出,包括远程放射治疗计划。ICON的集中远程计划服务由专业且技术高超的放疗师团队执行。无论患者身在世界何处,该团队均可使用先进的软件系统为患者制定个体化、高质量的放射治疗计划。

Middleton 先生表示:“提供这项专业知识将改变中国癌症医疗服务行业的局面,并将进一步加强我们在中国当地提供的现有服务。”

该中心是ICON预计将宣布的众多项目中的第一个,并将在完成的各个阶段达成进一步协议。这次宣布是ICON进军亚洲市场向前迈进的一大步,能够为该地区数百万癌症患者带来影响和改变。

查看全部 Iconic 更新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