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臨 ICON

在您來臨ICON癌症中心前可先了解預期發生的事情。


您在ICON預期發生的事情

當您或家人確診患上癌症時,感到傍惶及不知所措是正常的。了解將要面對的事情對您或家人都有幫助。每個人所面對的都有所不同,以下的步驟是患者常見的問診過程。

  1. 預約診症
    我們擁有多位針對各種不同癌症的臨床腫瘤科醫生。作為患者,您可以選擇您的診所地點和臨床腫瘤科醫生。如果您想與我們的醫生商討治療方案,請與我們聯絡或直接致電就近的 ICON 癌症中心
  2. 首次診症
    您將在首次診症時與我們的臨床腫瘤科醫生會面,與您商討及解釋您的診斷和治療方案,解答您遇到的問題或疑慮。在整個治療過程中,我們專業及具經驗的護理團隊將繼續照顧您的需要。
  3. 開始治療前
    在首次診症後,我們將會有一位專業及具經驗的護理團隊成員向您解釋治療方案、預期發生的事情以及如何應付可能產生的治療副作用。他們亦會與您和您的家人商討,釋除您們的焦慮。
  4. 開始治療
    您的診症預約和治療週期會因應您所接受的治療而定。於整個治療過程期間及其後,您的臨床腫瘤科醫生和護理團隊將會監察您的進度、處理治療期間帶來的副作用,並聆聽您可能遇到的任何疑慮或恐懼。

 

預約診症

了解如何於ICON癌症中心預約診症,或從您就近的中心索取更多資訊。
了解更多

我們的醫生

ICON 匯集了一個具經驗的臨床腫瘤科醫生團隊。
了解更多

ICON 的護理

我們深信以患者為中心的癌症治療。我們的癌症護理團隊很樂意以愛心、知識和專業給您支持。
了解更多

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