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

我們致力推動臨床試驗,投放大量資源予多間癌症中心作科研之用,務求為癌症治療帶來革命性的突破和進步,燃點患者的希望。

概覽

ICON集團擁有近30年癌症研究的經驗,目前亦正營運澳洲最大型的私營癌症臨床試驗計劃。作為ICON集團旗下的一份子,ICON 香港(HK)癌症中心致力為東南亞國家聯盟的患者提供參與研究和臨床試驗的機會。

我們深信每位患者都值得擁有參與臨床試驗的機會。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ICON參與的臨床試驗 、我們的團隊以及2021年創下的成就,歡迎閱覽

提供哪些臨床試驗?

ICON的臨床試驗讓患者可獲得試用新藥物或新治療方法的機會。

ICON就多種腫瘤類型和血液疾病開展 臨床試驗,試驗包括化療、免疫療法和放射治療試驗。我們的目標是專注於患者的福祉和改善患者的生活質素。

透過進行一連串針對各種癌症類型的臨床試驗,ICON為癌症治療帶來革命性的突破和進步,使患者受益。

登記參與臨床試驗

如欲參與臨床試驗,歡迎填妥表格,我們將有職員與閣下聯絡。
了解更多

全球研究

ICON 目前正營運澳洲最大型的私營癌症臨床試驗計劃,規模不斷擴展至全球各地。了解更多有關ICON創下的革命性的突破和進步。
了解更多

合作進行研究

如有興趣成為ICON的合作夥伴,共同開展臨床研究,歡迎前往ICON集團網頁。
了解更多

搜尋